M-月色

   

《梦中情》捌

妈呀,更新了,头疼。

给文章改个名字,之前那个太长了。

故事结局差不多都想好了,就等着慢慢更新过程了,努力更新中。


  “天色不早了,原地休息一晚,木兰麻烦你和铠去砍拾些木材。”眼看天色渐沉,继续行动利处不大,狄仁杰便做出了决定。

  就在铠他们去砍拾木材时,至尊宝整个人却有些恍惚,靠坐在巨石旁。

  “你是谁,你怎么会在这里?”刚从孤儿院逃出来的小至尊宝看着眼前抱蹲着自己的小女孩,本打算不理睬的至尊宝在看到女孩银白色们头发和耳边时不时传来像小猫一样的哭泣声,好奇的问道。

  但女孩没有理,只是一个人紧紧的抱住自己,头也不抬,仅仅是哭泣的声音更小了,若不是周围没有什么声响,至尊宝大概是不会在听到女孩哭泣的声音。

  没有听到女孩的回应,至尊宝也不急,就在离女孩两米远的地方坐了下来,轻轻的问道:“是跟家人走散了?哎,你说家人是种什么东西?听院长妈妈,那是一种温暖的东西,真的是这样吗?”

  “哥哥才不是东西,你不准胡说!”女孩生气的反驳至尊宝所说的哥哥是个东西的话。

  “那是什么?”女孩肯应话,让至尊宝舒了口气,继续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

  “哥哥就是哥哥!”女孩因为生气鼓起本就婴儿肥的脸,“很可爱!”至尊宝不由的说出了心里话。

  突然被夸了的女孩,有些害羞,没在回话。

  “喂,你怎么会出现这附近?”

  因为前面的交流,女孩稍稍放松了些,“哥哥带我出来玩,跟哥哥走散了。”眼前的女孩低下了头,委委屈屈的说道。

  至尊宝索性也逃了出来,闲着也是闲着,陪一个漂亮小姑娘等哥哥也是件好事,“我陪你等吧,免得你被坏人抓去了。”

  “哥哥不让我跟陌生人说话的!”

  “?”

  “那你还跟我说。”

  “你是个好人!”

  “???怎么我就是个好人了?”

  “你陪我等哥哥,而不是拉着我找哥哥!”

  至尊宝翻了个大白眼,那是因为我不想动,本来就打算在这棵大树上睡觉,等那个小疯子离开了在回去的。

  “喂,我叫至尊宝,你呢?”两人沉默了一会,至尊宝就耐不住性子又搭话女孩。

  “我叫露娜。”

  “露娜?挺好听的!你哥哥是什么样的人?”

  “哥哥是全世界最好最好最好的人了!”

  “真有这么好?”

  “那当然了,哥哥会陪我玩,别人欺负我了,哥哥就回把欺负我的人打一顿。但哥哥总是在吃东西,吃饭时吃,玩游戏时吃,学习时吃,睡觉时也吃。”

  “真好!”我也想要被人宠着,可为什么我是被抛弃的那个,真不公平啊!

  “当然了,不然哥哥怎么会是最好的哥哥!”

  “娜娜,娜娜!”远处传来了一声声焦急的稚嫩男音

  “是哥哥,”露娜开心的跳了起来,刚跑了两步就停下来回身给了至尊宝一样东西,“这个给你,谢谢你陪我等哥哥!”

  看着露娜跑远的身影,以及那个乘着光而来的男孩,看着他查看露娜有没有受伤,看着他轻轻的揉了揉露娜的头顶,仿佛听见了男孩宠溺的说“别怕,哥哥在。”

  等露娜回身给铠指向身后的至尊宝时,才发现墙边早已没有了至尊宝的身影。

  

  等回过神后铠和花木兰已经回来了,火也燃了起来,四人也都安安静静的各自在一处休息。

  至尊宝看着身边的铠,无声的笑了笑,他其实一直都知道铠喜欢自己,也知道自己喜欢铠,不然为何这么久都跟铠互相纠缠着,可他也有些怕,他怕他会承受不了异样的眼光,肮脏的舆论,所以一直避免着铠的深情。

  铠20岁,至尊宝18,跟露娜一样大,这一年因为露娜两人渐渐相熟,但因为之前的乌龙,相处时还是带了一丝尴尬。直到他20岁,铠22岁那年,发生了一件让至尊宝直到如今都不敢说出的事。那天正直铠过生日,来本人没有想过的念头,奈何妹妹露娜有心,所以就随了妹妹的意。

  生日是在家里过的,邀请了好友,玩的也嗨过头了,铠见露娜玩的高兴,也没阻止,也随了露娜的意,多喝了几杯,也就因为这几杯才导致后来的事。最后散场的时候兄妹俩都酒意上头,迷迷糊糊的瘫坐在沙发上。没怎么喝的好友架着喝多了的好友三三两两的走了,至尊宝喝的倒也不多,还算清醒,就先架着露娜回到露娜房间,等安排好露娜出来后,才发现人都走完了,就留了一个铠在沙发上梦周公,没办法,只能一点电的扶挪着铠。

  好不容易把铠送到床上,正做着喘气的至尊宝就听见铠嘟嘟囔囔着喊热,想了想都是男人,帮脱个衣服也没啥,这一脱就看见了铠的健美的上身,身形优美,八块腹肌令人羡慕。

  手不自觉的摸了上去,“要是我的该多好。”等摸够了之后,打算帮铠盖上被子时,铠睁开了眼睛,与至尊宝正巧对视上了。

  “那个,铠哥,你醒了?”

  意识并未完全清醒的铠并没有听清的至尊宝的话,只是下意识的“嗯”了一声后,就直直的盯着至尊宝。

  此时的铠诱惑极了,赤/裸/着上身,脸上带着醉意,两颊偏红,一双似海的深蓝色眼眸此时也没有了平时的威严感但带着一股迷蒙,让铠与平时不一样。

  这让近距离的观看铠的脸,至尊宝的脸哄的一下发热发烫,他总感觉这样的铠哥很迷人,尤其是他现在这样,不知是不是因为喝酒的原因嘴唇也红红的很诱人,好像咬一口。

  这样想着的至尊宝付出了行动,轻轻的缓缓的落在了铠的唇上,慢慢的含/允着,想在吃果冻一样,软软的。

  但因为姿势的原因,持续的时间不长,至尊宝就感觉到身体的抗议,尤其是腰部,只得抬起身子,正准备继续时,才发现铠已经闭上眼睛再次睡去,此时的至尊宝才惊醒过来,连忙帮铠拉好被子,跑路了!

  第二天见到铠时还战战兢兢的,生怕铠还记得,等观察了几天,才失落的放下了心,小小的庆幸铠不记得,至此这件事成了至尊宝心里的秘密,因而每次见到铠,至尊宝都有些心虚,甚至跟铠保持了一种若有若无的暧昧感。


  至尊宝叹了一口气后,铠便抓着至尊宝的手摩挲两下以示安慰,至尊宝也没抽开手,就这样感受着铠的手上的温度,闭上眼睛,慢慢的睡了过去。

  没成想,一睁开眼,便发现自己被换了位置,铠四人也都不了见了,连忙惊慌的喊到“铠,铠哥,你们在哪?”

  就在至尊宝着急忙慌的时候,银发女子提着长剑出现在了至尊宝眼前。

评论
热度(8)
© M-月色 | Powered by LOFTER